手震先生
手震先生

我不是在hea,就是在往hea的路上。

你的底褲與那些陌生人...

最佳的底褲是:它明明存在而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陌生人也是。

我們一天遇到的陌生人一定比認識的人多。他們一直存在於你的世界之中,但是最好就是不讓你發現。

試想想,如果你的底褲經常提醒你它的存在,你會有什麼感覺?你走兩步它就卡在你屁股之間(你一定試過吧),跟你說:「Hi,我在這裡呢!」你會很想直接把它脫掉。

你坐車上學上班的時候,有些陌生人就會不斷提醒你他就在你身邊。他在追劇聽歌打遊戲講電話的時候,也會顧及到你怕你無聊,所以把聲音放大,讓你一起感受他的節奏、同喜同悲。你會很想直接跳車。

當你穿了太緊太貼身的底褲,你的下體會變成被唸緊箍咒的孫悟空,你整天都不能不跟底褲 say Hi~ 在擠迫的車廂裡,你總想把自己跟陌生人之間的距離拉闊;就算你跟那不認識的大叔並排坐著,你也會不經意間把身體往相反方向移動;因為跟底褲靠得太近會讓你有壓迫感。

那麼,不穿底褲好嗎?有些人可能會喜歡,不過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沒有這個癖好。不穿底褲出去,那種空蕩蕩、赤條條的感覺不是誰都能接受的。假日走到本來繁華的街道看到街上空無一人,你心裡面不會覺得舒服自在,那種不安全感反而會讓你害怕。這時候,你會想念那曾經沒有存在感但確實存在過的底褲。

滿街底褲,琳琅滿目,我們需要好底褲,同時也是別人的底褲,彼此需要著、依附著。如何與陌生人相處也是一門學問,你總不能要求每個陌生人在你的世界裡都不存在於存在之中。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當一條好底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