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震先生
手震先生

我不是在hea,就是在往hea的路上。

稿紙漩渦

我一個字都寫不出來,呆呆的看著原稿紙,應該超過四個小時了。它也一直默默的看著我,好像有點不耐煩。好吧,我出去好了,迴避一下這種令人不安的氣氛。

我一站起來,準備把筆放回筆筒,原稿紙上面的格子卻好像慢慢地變形。我有沒有看錯?眨一眨眼看真一點,那些空白的格子還是那麼整齊得讓人不安。我盯著它們,它們也盯著我,我們一言不發,動也不動。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這噁心的空白。我轉身離去,背後忽然呼呼作響,房間裡怎麼會刮起了風?回頭一看,原稿紙上的格子正在扭動著,漸漸變成了一個漩渦,轉動得越來越快,我桌上的東西開始被吸進去,月曆、水杯、筆筒、甚至連檯燈都掉進了那個漩渦之中。四周的東西都在震動,漩渦的吸力越來越強。我試著把東西放好,可是還是敵不過漩渦的吸力。書架上的書像長了腳一樣慢慢的往漩渦那邊走。我把書按住,另一本又掉下來,跌進漩渦裡面。

搞什麼?我手上拿的筆被扯往漩渦那裏,我用雙手拿穩,紮一個馬用力把筆拉回來,可是漩渦的吸力實在太大,連我都被慢慢的吸過去。「夠了!」我用力地向漩渦吼了一句,可是我的吼叫跟牆上的海報一起消失於漩渦之中。

我無力了,被漩渦一扯,我跌進了凳子上。

風突然停了、一切靜止了、漩渦不見了、原稿紙上那些噁心的空格子回來了。

我一拳打在原稿紙上。見它一點反應都沒有,我慢慢地...慢慢地...站起來。然後格子再次開始扭動;我嚇得馬上坐下,格子又停了。

好吧,我投降。我還是乖乖的坐著寫稿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