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天馬行空,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Twitter皮皮挫!馬斯克已籌集465億美元融資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Tesla CEO 「伊隆·馬斯克 (Elon Musk) 」週四(昨),在一份文件中表示,他已獲得 465 億美元的融資來收購 Twitter。主要是借來的錢。

該份文件顯示,以「摩根士丹利」為首的一組銀行準備向「馬斯克」提供 255 億美元的貸款,其中包括以「馬斯克」的Tesla股票價值作為抵押的另一筆 125 億美元的貸款。

「馬斯克」目前是 Twitter 最大的個人股東,擁有該公司 9% 的股份。在「馬斯克」本月提出以 430 億美元收購 Twitter 後,這家社交媒體公司採用了“毒丸計畫”,旨在阻止他完成對公司的惡意收購。

而為了應對”毒丸計劃”,科技大亨「馬斯克」在週四還表示,他將繼續探索所謂的”要約收購”,透過從股東手中收購 Twitter 的所有股份。

如果這消息不是「馬斯克」亂放消息,那麼 Twitter 董事會,真的應該要皮皮挫了!如果「馬斯克」繞過董事會,成功向股東們購買到足夠的股份,董事會”毒丸計畫”也就破功了。

看來這次繼前天「馬斯克」宣稱要在十天籌集到足夠的資金,買下 Twitter 看來並不是無的放矢。

各位對「馬斯克」再次的一系列動作,有什麼想法?歡迎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歡迎!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文章!! 也幫我分享喔!

也歡迎!關注我的 Mr.Light 其他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