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天馬行空,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簡直可以拍成電影又見台灣之光快艇衝浪女神站上世界巔峰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快艇衝浪女神、在臉書有超過10萬粉絲網紅的「陳美彤」以43歲之姿,站上CWSA的Masters Women Surf組世界排名第ㄧ,奪得世界冠軍,人美心善的台灣之光。
圖片來源:引用FB粉專-Kimberly的熱血人生貼文截圖後製

《CWSA》全稱(Competitive Wake Surf Association)擁有來自25個國家,是全球最大快艇衝浪組織,剛於3月底舉辦年度第2場Masters Women Surf世界排名積分賽,(昨)下午公佈排名成績,由台灣好手「陳美彤」奪得世界冠軍。

勇敢活出自己的美魔女

據知「陳美彤」現年43歲,兩個孩子的媽。說實在很難想像,在這個年齡層大部份婦女要不就家庭主婦,要不就是職業婦女,或許「Light室長」我太「刻板印象」了,別嘴我。然而我真正要說的是,非常佩服「陳美彤」這樣勇敢追夢的人,只要能夠活得精彩,有什麼不可以,尤其她還是美魔女網紅。

圖片來源:引用FB粉專-Kimberly的熱血人生

據《蘋果日報》消息,「陳美彤」說:「當初站到水上單純是培養親子運動,雖然比賽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但畢竟拼了這麼久,還是很激動開心!

這是向大家證明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做不到的。我不向世俗眼光妥協,女性更不應該被年齡所框架,撕掉標籤,妳也能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生命!」

《蘋果日報》台灣體壇又多個世界第1!是網紅也是快艇衝浪女神 她站上世界頂端

言傳不如身教好媽媽

另外她不僅僅是運動選手,還是健身教練,但是Light室長」我覺得她更是個「好媽媽」。據「陳美彤」FB粉專「Kimberly的熱血人生」中的一則貼文,她提到「她的女兒問她,媽媽為什麼你這麼有動力?

圖片來源:引用FB粉專-Kimberly的熱血人生

她告訴女兒螞蟻的故事跟未雨綢繆的重要」,她更提到「我以身作則給孩子看,這麼多年來不論什麼領域我總是會設定好目標,雖然我無法控制結果如何,但我會竭盡所能、全力以赴地工作、努力、把該做的準備做好,然後抱著樂觀的信念迎接我要的挑戰,永不放棄!我的信念是~當你預備好自己,上帝就會預備祝福給你!」詳細內容點這裡,非常建議大家看看。

被圈粉了

只能說「Light室長」我被圈粉了!這樣一位集美貌、智慧、責任、善良,還有大毅力的台灣之光,絕對值得被圈粉,有興趣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最後室長我要說,人活一生求的是什麼,不就是精彩。什麼是精彩,想做就做即使失敗也「瀟灑一笑」又沒什麼,再做就好了。我喜歡「陳美彤」的勇敢。

對於這麼一位台灣之光,你有什麼想法,歡迎底下留言討論,一起勇敢追夢。

分享、按讚、點追蹤,留言跟室長我一起討論。

歡迎!追蹤我!!!Mr.Light的社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