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天馬行空,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馬斯克搖身一變“方唐鏡” Twitter 會打他嗎?

Twitter 首席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 (Parag Agrawal) 」今日表示,「伊隆·馬斯克 (Elon Musk) 」決定不加入 Twitter 董事會。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截圖
圖片來源:引用Twitter截圖

根據「BBC NEWs」報導:

「伊隆·馬斯克 (Elon Musk) 」在上週透露他已購買社交媒體平台 9.2% 的股份後,「馬斯克」的任命將於週六生效。

然而今日「阿格拉瓦爾」在推特上寫道:“伊隆在同一天早上分享了他將不再加入董事會。”

隨後他補充說,特斯拉總裁仍然是 Twitter 的最大股東,公司將繼續接受他的意見。

在阿格拉瓦爾先生宣布後一個多小時,「馬斯克」在推特上神秘地發布了一個表情符號。該推文已被刪除。

《BBC NEWs》Elon Musk will not join Twitter board, says boss

圖片來源:引用BBC NEWs報導Twitter截圖

好吧!Light我真的傻眼了⋯

這一把操作,再次的讓世人看不穿,不過我有預感,「馬斯克」或許不僅僅只想要14%股份,或許他是真的想完整掌握大權。

對於這事件大家有什麼看法?

分享、按讚。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歡迎!追蹤我!!!Mr.Light的社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