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T
MrJT

一個鍾意飲飲食食既香港人

黃色經濟圈系列-黃店餐廳-元朗區-多寶雞蛋仔+滔滔甜品

位於元朗擊壤路9號金寶大廈地下11號舖的多寶雞蛋仔

這一間小食店在我中學時期已經存在,位於巴士站附近自然吸引許多放學搭巴士回家的學生光顧,我自然不例外。經過免不了要買串燒賣、雞蛋仔,這裡的雞蛋仔實在吸引到太多人,導致老闆要特意弄另一條隊專門給買雞蛋仔的人。

老闆也特別的親切,面上永遠都帶著笑容,會叫你小心熱要攤凍再食。這間小食店是一件很有人情味的小店,老闆會認得來過的食客還會記得你的偏好。這裡的燒賣也很好吃,煙韌而又有著魚肉的香味,而招牌的雞蛋仔更是帶著特濃的蛋香味。雖然食物的質素並無什麼米芝蓮令人一試難忘的味道,但是有種令人感到很舒服的感覺,經過都不得不來光顧一下。

在反送中運動發生後,這間店也沒有令我失望,是一間有良心的黃店,也勇於站出來表示自己的立場。在店裡貼上與運動有關的文宣,老闆亦發出「有好多野緊要過搵錢」的言論,配合罷工的行動。

店內的文宣
今日經過買的燒賣

位於元朗康樂路8號康樂廣場地下9號舖的滔滔甜品

滔滔甜品是我特意在和你eat 上找的黃店甜品鋪,因為元朗甜品鋪來講大家都只知道B仔涼粉、泛後甜品等等。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些店都會有著黑社會的背景才能在元朗這個鄉黑滿佈的地方立足那麼多年不太想去吃,於是就找了這間黃的甜品店。

店內的文宣
餐牌
豆花紫花園

這間店以台式甜品為主,有仙草、珍珠、芋圓作配料。而傳統的一些中式糖水都有,可謂老少咸宜。

而食物相當高質,芋圓不會像其他糖水舖一樣淡而無味,而有一定的芋頭味道,軟硬亦適中。底下亦相當有誠意,大家別以為是花奶加水而已,而在底下是有豆腐花的!! 相當驚喜! 價格與平時在B仔食芒果西米露差不多,我一定會選擇這裡LOL。

連收銀櫃旁也有文宣,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有八達通服務...
店內裝潢

其實這間店裝潢亦很有香港懷舊的風味,而四處都貼有文宣和同路人寫的心意卡,雖然店鋪空間比較小,但仍然令人覺得食得舒服。當日大約七點就已經坐滿,大家如果要來吃就要小心揀時間~

這次黃店介紹就到這裡,其實也是蠻不專業的介紹XD,主要是想讓更多人知道各區的黃店(同時幫自己紀錄一下~)。BY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