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T
MrJT

一個鍾意飲飲食食既香港人

課金一下支持LIKECOIN

今天突發奇想,想要買一下LIKECOIN,之前雖然有看過一下ICO的資料,但最後也是沒有買到(可能是太窮吧)。

於是今天就去看了一下要如何買likecoin。首先要在bitasset交易所註冊帳號,然後我很笨地從Binance轉了一些XLM去bitasset(因為手續費比較低),然後發現bitasset 裡面是沒有XLM/BTC 的交易的,要XLM換成USDT,再用USDT換成BTC,再從BTC換成LIKE,超繁複的。


然後就是提現LIKE到我的Likerland 帳號了,發現bitasset 需要KYC 然後才能提現,需要身分證明文件。 在上傳期間遇到些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我用電腦還是用電話也是無法上傳,明明符合3MB以下和尺寸的要求。我就跟客服講,不過到了現在還是沒有回覆。不過今天我無聊再試試的時侯,發現如果用電話上傳的時候把尺寸選為 中或者小的話就能夠上傳了。


Bitasset 還蠻有效率的(除了客服以外),因為它12分鐘就完成了我的KYC審批,我很快就能夠把LIKE傳到我的LIKERLAND帳號。

我把所有的likecoin都委託給堅守崗位的立場新聞了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這裡的運作方式,我把likecoin 委託給立場新聞,他們會有什麼得益嗎? 

還有如果我有很多likecoin,按讚的力道會像steemit一樣比較大嗎? 有沒有人能夠解答一下XD

最後如果大家有興趣註冊在bitasset買LIKECOIN的話,給面子的話可以用我的推薦碼喔 https://www.bitasset.com/inviteActivity?inviteUserId=11401032&lang=zh_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