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T
MrJT

一個鍾意飲飲食食既香港人

自我介紹~

還記得2017年6月是我進入區塊鏈世界的開端,在討論區中看到有關bitcoin的貼文,輾轉接觸到steemit,還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曾經每日留連於steemit 的世界,有事無事都在steemit 上分享,當時的不俗的回報自然深深吸引了我。其後開始要考文憑試,而bitcoin 亦從兩萬美金高位一落千丈,讓steem的價值也變得相當低,於是就暫時離開了steemit 的平台。

最近開始比較空閒,而且知道steemit的朋友們有好幾個都來了這裡,於是就來了。

講了這麼久還是沒有介紹自己XD,我目前是一個大學生,今年19歲,嗜好也就是打機、飲飲食食。

來到這裡除了隨心想到寫什麼就寫什麼以外,準備寫一下關於香港黃色經濟圈,最近出外都挑選黃店來吃飯,之後會在這裡開一個系列專門介紹我去過的黃店。

另外知道這裡有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所以希望用書面語讓大家都能看懂。定還是根本無其他人想睇我寫野,係留言同我講聲XD 用返口語打會舒服好多,大家都睇得舒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