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
Xa

思想,技术,性情爱 个人网站:https://www.xiahua.me

一个不叫沐晴的妓女

(编辑过)
  • 门响了,房间长久的安静被打破。我去打开门。一个瘦削的女孩站在门外,单眼皮,颧骨突出,化着浓妆,几乎没有气味。我立即意识到,她和那个微信号发过来的图片没有半点关系。她看到我开门,眼里似乎略有吃惊,但很快收回目光,迅速走进房间,又回头看了我一眼,问道:“可以吗?” “可以。” “口和做都要带套,没问题吧?” “没问题。”
  • 她放下手提包,迅速操作着手机,大约是在给皮条客或鸨母报备情况。我问她,“你叫什么名字,是沐晴吗?“ 沐晴是最开始加我微信的人的名字,我觉得沐晴是个不错的名字,有点希望她就叫沐晴。她回答说,“都可以“。 “那你就不是沐晴。应该怎么称呼你?” 她说,你想叫什么都行。
  • 很快她弄完了手机,就开始脱衣服。我站在墙边,离她大约有两米远。她脱衣服的速度很快,眨眼工夫,就全身赤裸了。这时,我才开始仔细的打量她。女孩不到一米六〇,臀部干瘪,髋骨突出,两条大腿内侧因为过瘦而露出三角形的缺口,估计体重只有八十斤。脱完衣服后,她毫不迟疑的转过身来,乳头很黑的凸起,像橡皮糖,同干瘪的儿童般的胸部并不相称。我问她要不要洗澡,她说来之前已经洗过了。于是我决定自己去洗。
  • 洗完澡,我全身赤裸的走出浴室,她盘腿坐在床上玩手机,儿童般瘦小的身体似乎只占据了这张床的十分之一。我也凑过去,盘腿坐在她边上,略带尴尬的笑了笑。她问,你笑什么?我说,“没什么,因为我是第一次”。她似乎摇了摇头,或者我感觉她摇了摇头。没有更多对话,她保持坐姿,用手握住我的阴茎,轻轻套弄起来。我很自然地往后仰,靠在床档上。她就把头凑过来,开始吮吸我右边的乳头。接下来,是左边的乳头。随着我的阴茎膨胀了一些,她就掏出了自己带的安全套给我套了上去。她说,“我现在开始给你口,你觉得可以做了就告诉我。”语罢,她就含住了我的阴茎,节奏稳定地上下摩擦,理性,中立,客观。我试着用手摸着她的大腿,皮肤很干燥。她没有因为我的触摸有任何反应。我又注意到她的后颈到后背的位置有一个纹身,便让我的目光停留在了这里。
  • 可能过去了五分钟,或者三分钟。她抬起头来,说,“差不多了吧?” 我看自己的阴茎的确已经膨胀,但实话说,并没有任何向着高潮方向去的意思。行吧,我想,再口下去也不会有变化。于是我告诉她,“来吧”。于是,她又拆开另一个看起来像安全套,实际上是润滑液的小包,把润滑液抹了上去。我说,“你坐上来吧?”她说,“你这个太长了,我受不了。” 于是就自己平躺了下来,闭上眼睛,把两条腿分开,蜷缩,举起来,露出小而黑的阴部。我跪坐在她的双腿之前,摸了摸自己的阳具,它已经开始发软了。我又伸手摸了摸她的阴部,软而干燥。她现在就像一只刚死去的青蛙。
  • 我告诉她,这样不行,我做不了。她疑惑道,“刚才不是都硬了吗?” 于是,她又爬起来,让我靠床头坐下,开始重复之前的流程。右边乳头,左边乳头,理性中立客观。阴茎又膨胀了起来。“你在上面吧,我比较喜欢这样”。我又提议。她这次没有拒绝,跨过我,以一个小便般蹲坐的姿势把阴茎放了进去,开始节奏稳定地上下运动。润滑液让插入变得很容易。
  • 我感觉好受了一些,搂住了她的后背。其实我不太喜欢这张脸,这样就不用看了。她只是很僵硬的只是用前臂勾住我,手掌却是悬空的。我一手搂着她的后背,一手抬着她的臀部,想插入得更深一些。但很快,她就说,换你你到上面来做吧。又躺了下去。
  • 我压在她身上,缓慢的抽插。她的下体却也很紧,并不像我想象中的妓女那样。她的喘息声沙哑压抑,随着我的动作断断续续,仿佛一直在吸气而不是出气。我看了一下这张双眼紧闭的浓妆艳抹的脸,年轻又衰老。我的积累的感觉正在消退,远离射精的方向而去,阴茎就要在她的阴道里软下来。
  • 于是,我让她翻过来,背对我。她很配合的爬起来,跪着,熟练地撅起屁股。我说,”不要这样,你就趴着吧。“ 从后面插进去时,她似乎终于呼出了一些气。我从后面把手臂绕过她的肩膀,想要抓住她的乳房。她死死地趴在床上,并没有留下给手的空隙。我又想用手抚摸她的脸,她突然睁开眼,说,”不要摸我的脸可以吗?”。
  • 这句话让我有些吃惊。我把目光转向她的臀部,那里似乎不再像之前那么干瘪。我看着自己的阴茎奋力冲撞着这个臀部,一阵感觉涌起。我把速度加快,于是很快就射了。射得不少。我立即拔了出来,盘腿坐下,把安全套打结系好。而她大约也在5秒后下了床,径直走向了浴室,水声响起来又很快停止。她手拿浴巾擦着身体走了出来,随手把浴巾扔在地上。内裤,胸罩,连衣裙,靴子,一件一件很快地回到她的身上。我拿着手机,等着她穿好衣服。她把二维码给我看,我把钱打给她。她说,“那我走了”,就径直走出了房间。房间又恢复了安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躁亦無妨

Xa

寫那些若不然就會從世界消失的事。

01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