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sport 譯九四六
Motosport 譯九四六

https://www.facebook.com/MotoSport946T

Mir:「Suzuki的缺乏進展與Brivio的離開無關。」

(编辑过)
MotoG的世界冠軍Joan Mir表示Suzuki打造2021版車子缺乏進展與Brivio在季初的離開無關。
Photo br Dorna

written By Lewis Duncan

Jul 13, 2021, 5:09 PM

Suzukli在本季的大獎賽的冠軍頭銜衛冕戰中還未贏得一勝,而Mir現在落後錦標賽領先者Fabio Quartararo,以55分位居第四,在前九場比賽中僅累積了三個頒獎台。

Mir之前批評了這個賽季Suzukiu的GSX-RR缺乏進展,並在放暑假前承認以現在的車子是「不足以」挑戰冠軍頭銜的。

季前,車隊長期以來的核心人物Brivio震驚眾人跳槽去F1的Alpine車隊,擔任他們的賽事總監。

自從Suzuki在2015年回歸MotoGP以來,Brivio對Suzuki來說是如同護身符一樣的領導者,但Mir不認為他的離開是導致2021賽季Suzuki落後於其他競爭者們的原因。

「我不這麼認為。」當他在Motorsport.com獨家採訪中被問到,是否Brivio的離開在這個賽季帶來遠大於他們所想的傷害時,他這麼回答。

「我想,Davide當然在Suzuki做出了超棒的貢獻。但我認為應該更接近我之前說的:”他們找不到改善方案”,一個技術上的改進,一個大的進步,如同其他車廠。」

「這不代表Suzuki沒有好好運作-他們很努力。Davide並不是唯一一個訂定這種標準的人。」

「所以,在這個狀況下我認為他們必須持續改善一切,因為我們已經看到其他人用更好的方式做到了。」

Suzuki選擇不找人來取代Brivio,以管理委員會的方式來讓團隊運轉,而非讓計劃負責人佐原伸一來領導。

佐原先生告訴Motorsport.com,他們今年沒有計劃要找新的團隊核心人物,Mir說他相信這個的判斷。

「嗯,我非常相信佐原,老實說,如果他這麼想那就表示那是對的。」他補充道。

「他是現在領導一切的那個人,並且深入計劃中能看到所有問題。」

「並且,如果他這麼說,那當然是有原因的。」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noRla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