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模拟器
月亮模拟器

100个月亮认识你

最后一页

就那种你把自己丢出去,对方没有接住的感觉;想起朋友说的,所以那时候,喜欢她也想跟她做爱,但感觉像被强奸。当时我是怎么说?不需要被人接住,你接住你自己就好,但其实被人接住的意义是 你如果从来没被人接住,或者被丢了很多戏摔了很多次,你一下子不记得,不知道,不会接住自己了,那被人接住一次你可以记很久,因为你可以学习他们的接住,你有一个证据,一个地基,一种暂时信任的可能性,或者应该否定来说,暂时悬置不信任的可能性。你就不用像这样故弄玄虚,你就,随心所欲的做,做你,你就说随便什么想说的,你豁出去了,什么都好,你感觉。感觉你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了,你已经失去了那么多,确实你也没死,所以你还怕什么呢,可是生活还能让你再失去,可是你现在也不怕了,再怕你就完蛋了,所以必须去做,就在这种情况下去让自己尝试,去做一些小的不能再小的,但是孤注一掷的事。也不要怪罪自己了,怪罪的够多了,发生的已经发生了。我就是我,我就是这样的我,我做了我做的事,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已经隐性的把怪罪自己作为存在的枢纽,我干嘛还要言语上给自己添油加醋,给自己制造更多的怪罪。怪我的人还不够多吗?背叛我的人还不够多吗?我不想以我自己为敌,我觉得那样的爬行的黑色的日子我也够多了,我只是真的还没学会,不知道,没办法,去一直不断的关爱自己,有时候因为我刚开始学这个新的东西没多久,它还不属于我的一部分,它还要从外界进来我这里,我是这么想的,或许按他们一些的说法是它永远在我里面,永远,但无论如何,我感到一种陌生,我感到和它的疏离,很多时候我在好好生活,我一步一步在撑过每一天,昂头挺胸的直立着穿过时间,或者说,让时间穿过我,然后它在我身体里面沉淀,但很多这些时候我分不清我在假装,还是说,在学习。我明白我是分不清的,答案很简单,要么向生,要么向死,我可能被困在中间,我可能不进不退,但是,我总要选,我还要选择生,我不能选择死,我不在那条路上了,我不知道怎么说,只有这个想法能稍微真诚的打动我,没什么熟悉的老朋友了,一切都是那么新那么陌生,一切的过去都被我决绝的砍断了,不能回头了,没有退路了。这就是我,每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我心里想的是,不错,我就是这样的我,是我的选择为我创造了这样一个处境。所有呢,我只能选择生,学习也好,假装也好,我受够下坠,我受够没被接住的感觉。如果这辈子都没有这样一个人,那么我要为自己创造,我要成为那个接住自己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