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音樂

想抒發心情而已

自…….ㄋㄩㄝˋ

明明幾天前才想著

下定決心要好好自律一番


結果….

第三天開始,為了看動畫而凌晨兩點多才睡

第四天更扯~~直接看到了五點多

第五天三點多…..

嗯……算是一個強烈的低潮期…

其實一點也不想現在發文寫東西,因為很負面…..

如果是要出現在大家眼前的東西,應該都會希望是很正向的吧?

~~~~~~~~~

負面從何而來?

感情上,覺得挫折

自己都30幾歲了,還沒辦法成家立業

人生上,覺得挫折

也沒什麼存款,看著高漲的房價

好像一輩子都必須為這些事情而辛勞擔憂😔 讓我真的覺得當人很辛苦…


熬夜是因為不想睡,

不想面對某些事情,

只好一直看動漫,一直開著螢幕滑手機

這樣才能讓自己不要靜下來,然後就開始慌,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好像做什麼都沒什麼用


對於這個社會的樣子,不喜歡又如何?

逃不開…

最近常在想,為什麼不能決定自己的壽命有多長呢,我不想活到超過65歲可以嗎?


但是所有宗教包含社會都說人生很珍貴,要珍惜,要感恩,要轉念想的開


是啦….轉個念,的確是會好很多

但有時候就是轉不過來呀~~~~~

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憾事了。



而且即便轉念了,其實社會並沒有改變過什麼….

悲慘跟難過的事情一樣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發生

轉的是自己而已

轉不了別人…



————————————————

話說,昨天剛成交了一間房子,

(透露了我是個小房仲的職業)

(改天再打房仲業心得)

其實很開心~
那個當下會覺得自己很厲害,很開心,很有自信😎 以後一定沒問題的


不過到了今天就…..

痾我還是早點洗洗睡覺好了….

業務啊….說好的轉換跑道體驗人生!


我覺得我來這不光是學習專業的知識跟技能



更多的是學習人性………


人這種生物


習性多變:各類人種也不一樣個性


我要把我自己當一個自然科學家!!!! 好好研究一下人性,嘖嘖



當然啦,進房仲業,我每天都處在最現實的環境中,但是還好我選擇的地方,還是讓我看到蠻多人性的光輝的@@



總算沒白來,至少是我現在的感受^^


我覺得我人生的目標……

雖然說對這個人生沒什麼太大的期待了

但起碼還是列幾個好了 🤔

不然被迫玩這個遊戲也是很頭痛 唉😮‍💨


1… 我一定要瘦下去 😂 真的覺得自己胖是體質的問題啊!!!! 拜託讓我有生之年看到自己很瘦的樣子好嗎!!!!



2… 努力的存錢,看以後能不能買個電梯的房子🏠 完成心願

(以下還有很多小心願欸…..

是不是都要犧牲一下才有房子呀?😭 嗚嗚


我想去浮潛~
想去澎湖看煙火~
想去玩高空彈跳~
想玩飛行滑翔翼跟看熱氣球~



3…感情上就…順其自然唄,如果真的單身一輩子就認了,嗚嗚😭

🦋一生一世一雙人🦋

我還是在夢裡想想就好




熬夜熬了超多天….

今天繼續努力💪 早點睡覺


11:30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