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音樂

想抒發心情而已

第一篇#心得

本來,要用方格子寫部落格,可是因為我設了一個18禁(雖然內容沒有18禁,而是一些比較負面的情緒文)結果系統就一直跳不出來……..傻眼,所以毅然決然的找新的地方寫!!!!剛好~ 👀看到這個,好像用手機也能發文,這正好自己想要的,而且爬文說好像不能修改哈哈哈哈哈😂,這樣不錯啊,寫出來的才是比較當下的心情,跟真實的想法,有些事情之後再寫就不一定一樣了~希望以後可以好好的使用這個介面跟平台👍 嘗試功能ing

恰逢清明節,雖然我沒有地方可以去掃祖先,可是我心裡想~~~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 也是蠻想回去故鄉看看的


這個地方以後要當作我的秘密基地,偷偷地寫點什麼,抒發一下苦悶的心情跟想碎碎念的情緒!!!


真正難過😫的應該還是會採用手寫在日記本上,這裡當作工作/心得/知識綜合/感觸等等的功能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