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常長草🌿Katrina
蒔常長草🌿Katrina

(慢慢的,不過並沒有放棄創作。)

白色森林時期

一段忘卻創作之前,被遺留下來的文字。曾經是兩首詩,現在是一個時間的組合。

我是火。恆常在天際外閃耀。而你看不到。
我是海。對著潮汐誕生的夜,悄聲許願。
我是虛無。在你夢見我的時候說著,已經不在。

你想起我了嗎?

我是風,當你的歌聲充滿我心
揚起浪花是你我相識的起點
疊砌幸福的泡沫形成大陸
活在我們編織的童話裡

我是星光是你口中的希望
是時光流過的痕跡,
像一條你曾悠游的河

你說是艷紅的繆斯忘了相依
你出門遠行,為新的靈感:
「這就是生命,他們說。」

我是玫瑰,不懂被摘下的原因。


我的心裡鑿了洞,洞中有湖
湖滿溢鹽水冷看陽光灑下,夜裡月色漂浮
等待午夜傾瀉成夢,是我僅有的,
世界的入口。

世界的入口只迎接滿月的夜
潮水滲透了日光的席位
水氣濛濛、歌聲朦朧
遙遠的城市一同起霧

洞裡的呼吸沒有森林
十字的星芒並讀不見
秋風呢喃的字字句句
轉返之間已經遺忘
灰白的世界沒有出口

出口消散在水氣瀰漫
我的心裡留個洞,湖已乾涸
坑坑疤疤看不出,想像不到,
那曾有的湖蕩漾出我不擁有

我不擁有的,
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