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常長草🌿Katrina
蒔常長草🌿Katrina

(慢慢的,不過並沒有放棄創作。)

冬日二敘:就像春天花開時

曾經在玫瑰花盛開時節裡的學校中讀書,時間不長也滋潤了我的創作慾。

如果我說出那句古老的密語
就像春天花開時的歌調
請不要驚慌
請不要逃避
花苗的誕生醞釀許久思念
夏日花兒盛開的勇氣,也僅
一生一世的綻放
不是為了誰,而我
只是希望你看見了
知道了,一聲回應
並且靜靜地 一分、兩分
停留在我身邊,嗅著吻著
很快的
讓我的花期淡淡過去
就像秋天花落的時刻
你輕輕地走過我的昇華
帶不走
我的時間
我的氣味
以及我曾許下的願望
而花園的冬日將要開始
也請別回頭
因為我是一朵花


其二

是誰打翻一地奶茶
濃郁的奶精撲鼻
冬天是巧克力的寂寞
不含愛情

冬天的玫瑰不開
綻放的又是誰的錯
蜿蜒的路上沒有誰的刺
公主的鐵靴持續前進
當夢想在前
微笑的青鳥輕輕唱
白色的森林沒有嘆息

老黃狗守著樹根的墓
一人的園丁照顧另外傷心的樹
遊牧者經過,北風又起
老樹靜止的枝葉依舊
剪落夕日
枯萎的玫瑰園獨自盛著
園丁捧不住的鮮紅微笑招待:
一半真實,全是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