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故事的怪獸
吃故事的怪獸

是一隻熱愛被故事餵食的怪獸。 沉迷於旅行,那種用雙腳走出來的旅行。 無法克制的反思是內建的功能。 對於慢慢的能有想像空間的東西著迷, 所以喜歡文字勝於影片,可是喜歡相片。 相較於快速的飛行,更喜歡緩慢的巴士移動。

政治正確

政治正確

不一定是真正的正確

況且何為正確

請說明之

人人都認為自己正確呀

我正確


薦骨對去理論有反應 

去了後 怒不可遏


你以為這是你的地盤叫我滾

不然要叫警察



我不怕


我才是受害者欸

在那邊演什麼受害者

扮演受害者是政治正確

我今天學到了


那一秒我憤怒

而且我不想要溝通

因為我心底認定他們無法溝通

我沒試過不知道

但我不願意試

忍耐到臨界點大概就是這個下場

我不太意外

一年前開始忍耐時

就知道會有這一天

但為什麼還是讓他發生了呢


因為我當時沒有採取行動

就是忍

忍著 誰會知道呢

我知道沒人會知道

我也知道不可能會有改善

因為求人都不如求己的

我都知道


今天出征前

大腦閃過一絲猶疑

是呀 真的要去嗎

但是薦骨很快速的就換好衣服 決定上戰場

是對是錯

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


薦骨沒有對錯

就是聽薦骨的話

後果不管如何 都能承擔住


也許她這次要讓我知道的

僅僅只是

這世間要的從不是對錯和真偽

是政治正確

只要政治正確

不論如何 你都是受勝利之神眷顧


摒氣

演一齣政治正確的戲

就奠定了完美的不敗之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