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caの543
Monica-caの543

我也到馬特市玩耍了!

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請點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UihfMkEX1 加入或者註冊時輸入我的推薦碼:UihfMkEX1

告訴大家! 我也到馬特市玩耍了!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註冊了! 大概是在去年一月三十一日吧! 沒錯! 就是過年的時候…那時候最有空啊…然後發了第一篇新人打卡的文章論鏡中自我/On Looking-Glass Self後…就…就…就消失了…

圖片來源: 自己


原因有很多…主要是當初很忙啦! 然後有很多地方不懂的,覺得很混亂…比如錢包註冊和公民讚賞的…我是一個資訊白痴啊…對於軟體使用的學習能力非常的低! 所以就不想再碰了!

不過你以為我現在就懂了嗎? 錯!!! 剛才要在那裡同步刊載一篇文章時就出現了很多問題…比如: 圖片的排版竟然不能全部上傳了再自己排序? 然後段落也沒有辦法之後再排序? 所以前前後後花了我好多時間啊!

圖片來源: 自己

這樣比較起來馬鈴薯真的是太友善了! 不過它不需要標註照片來源和限制文章字數…這似乎是很大的優點…雖然我好像被制約了…還是會想在照片下標示一下…歡迎大家來馬特市找我玩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