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caの543
Monica-caの543

非常非常久違的上榜

(编辑过)
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請點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UihfMkEX1 加入或者註冊時輸入我的推薦碼:UihfMkEX1

昨天看到自己竟然上了創作者排行榜?! 這還真的是非常久違的上榜啊 (遠目…),努力回想…上一次上榜應該是一月份時候的事情吧! 其間還有停了好幾個月沒有使用…然後再回來時也沒有固定在日更…是最近才比較有空…目前是設定日更五篇…不知能堅持到何時?

那麼要怎麼樣才能夠上創作者排行榜呢? 其實在 Potato 真的就只是天道酬勤,只要每天都有發一定數量的文章就能上榜了! 所以我也很久沒追求上榜這件事了 (煙~) 想當初我也是有一陣子是為了追求上榜每天發好發滿呢!

就跟之前在拚升級一樣,一旦封頂了追求的東西就不一樣了! 現在我比較關心是何時能第三次出金啊! 想看看當時的Potato Media嗎? 可以參考我以下的文章: 上來Potato Media當薯民的N週有感,裡面有我在Potato 經營的前五週心得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