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letoe
Mistletoe

a music lover

Matters新人打卡——Mistletoe

    Hello大家好,我是新人Mistletoe

    简单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一个在东北的四川人,目前是一名在校大二学生。因为大学假期时间长,再加上疫情原因,所以目前仍然处于假期时间。

    我的爱好比较广泛,篮球,音乐,美食等等,但是对于音乐的喜爱可以说音乐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所以我在Matters的文章大部分都会是有关这些方面的,但是有些时候我也可能会发一些其他比较有意思的文章,希望能得到各位的喜欢。

    来到Matters除了想分享一些自己的东西以外,还希望能够认识到更多新的朋友!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我的Matters,谢谢大家!😄

    我知道有图的话才能吸引大家注意,所以我就发张自己的照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