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探险家
快乐探险家

每个人早上都把头发拉直,为什么不把心拉直?

Gennady M.

(编辑过)
奥托·冯·俾斯麦 "关于“无”这个词"


来自博主、思想家和哲学家 Gennady M. 的 Telegram 频道的一篇文章。

关于钢铁大臣,但不仅仅是关于他。一篇关于“无”这个词的文章。

翻译不容易.

我希望我在翻译的时候能够传达意思。
也许我的中国朋友也会喜欢这篇文章,他们会为自己找到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

为了清楚起见,我添加了历史链接和解释。

这是奥托·冯·俾斯麦的肖像。
(Otto Eduard Leopold von Bismarck-Schönhausen, Duke zu Lauenburg 1815 年 4 月 1 日,Schönhausen - 1898 年 7 月 30 日,弗里德里希斯鲁 (Friedrichsruh) - 德意志帝国的第一任总理,他实施了统一德国的计划。
俾斯麦使普鲁士成为德国的主力军,并参与创建第二帝国(Second Reich))。


有一个俄语词。俾斯麦很喜欢这个词,经常说出来,甚至下令把它刻在戒指上。这个词乍一看很简单——“没什么” "Ничего"。

俾斯麦在俄罗斯执行外交任务,一个冬天从俄罗斯雪橇上全速掉下来。他满脸是血,伤到了自己。

” 冬季马车的俄罗斯司机开始用雪擦脸,拍拍肩膀说:“没什么!没什么!”这个词包含了很多东西:安慰、鼓励、同情和希望……“没什么。没关系!没什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会展示给他们看的!

让我们好起来,站起来,继续我们的路!”——这个词有很多美好的寓意。比其他哲学思考和命令要振作起来。什么都没有。一切都会改变,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

谁知道呢,也许这个简单的俄语单词“Ничего”..让奥托·冯·俾斯麦成为历史记住他的人——铁的大臣。

有时您想知道世界何时会恢复到冠状病毒 (Covid-19) 之前的状态。这种疯狂什么时候结束?

在任何情况下都没有必要失去坚持。任何不能杀死我们的东西都会使我们变得更强大。一个企业家没有损失就不会成功。没有损失,交易者将无法理解为什么需要风险管理。如果你心情不好,记得那个成为铁大臣的破碎的年轻船长。

还有这些话:“没什么,一切都会好的,我们会展示给他们看的!迟早,一切不好的东西都会贬值,变成虚无并消失。他什么都没有了……”

Link to telegrams: https://t.me/gen_m
Link to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GennadyM/video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