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探险家
快乐探险家

每个人早上都把头发拉直,为什么不把心拉直?

罕见事件)19.11.2021

(编辑过)
19.11.2021


580年来最长的月食发生在今天。
我之前曾发表过一篇关于此事件的短文。

由于我住在俄罗斯中部,我没有实时看到这一点。
原因是在这次罕见的月食期间,卫星位于地平线以下。

一张世界地图,显示了我们星球上的哪些点可以观察到过去的事件:

希望地球另一端的订阅者比我幸运,很多人都看过))

对于那些错过这种现象的人,我建议在网上观看格里菲斯天文台的特别录像。
 我在互联网上找到的:
视频很长,需要五个多小时 😃
在设置中在 YouTube 上查看时,您可以加快速度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