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探险家
快乐探险家

每个人早上都把头发拉直,为什么不把心拉直?

"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剧场,里面的人都是演员。"

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剧场,里面的人都是演员。这些词属于 400 多年前生活在地球上的英国诗人和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但这些话并没有失去与今天的相关性。

前言:

我向那些因为我发表的作品而订阅我的观众道歉——这些文章致力于宇宙的科学图景。😄

我什至不知道我的订阅者中有没有这样的人 🤣

这篇文章更多地与经济学有关,而不是人类在太空中的生存、科学和宇宙问题。

关于开头的几句话:

在与我的教父发生另一次事故之前不久,我与他进行了一次有趣的谈话。

现在我比较了一些我知道的事实,并决定将它们托付给“纸”。

教父一切都很好,他还活着——不太健康,但正在接受治疗)

我开始:

回到 1998 年 2 月的某个时候,在与一位与政府关系密切的人私下交流中,我的教父得知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俄罗斯将在半年内违约。这是很有价值的信息,多亏了这些信息,我的教父“赚”了很多钱。

关于默认 1998 :
"1998年8月17日,俄罗斯短期债券违约。此后,该国爆发了一场危机:卢布在年底贬值三倍,人民生活水平急剧下降,银行系统瘫痪数月。1998 年的通货膨胀率超过 80%。这场危机导致俄罗斯最大的私人银行倒闭。尽管这笔钱已退还给这些银行和其他银行的大多数储户,但这却发生了延迟。 1. 延迟付款导致通货膨胀吞噬了人们存款价值的 30% 到 50%。 2、外币存款被强行兑换成卢布,也因此受到影响。" 

直到后来,多年后,我的教父才意识到,这样的信息被称为内幕信息,纯粹是内幕信息。

这个告诉我教父俄罗斯违约的人和他的一些熟人在 1998 年并不富有。但十年后,它们突然出现在福布斯榜单上,如今它们经常出现在世界上最昂贵游艇的船东评级中。

如何调用这些信息?在美国,甚至存在“内幕交易”这样的犯罪行为,应当严惩。

几天前有报道称,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将提前退休,因为他在 2020 年所做的股市交易受到越来越多的审查。如果他只是一个凡人,他就不会逍遥法外。

来自网站的照片:https://rus.team/people/richard-klarida--richard-harris-clarida

但即使是在非常合法的状态下,也几乎不可能将美联储副总裁送进监狱。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加密市场?如果您正确地接近这个市场,就有机会快速致富。在预售中购买一些硬币。或者,使用机密信息,购买已经在交易所交易的硬币并在其上制作 X。传统上认为股票市场不提供这样的机会。它确实不会以与加密货币相同的速度增长。

如果我向您展示了一群非常成功的交易者,他们在常规的美国股票市场上获得了 X,并且定期这样做,并且在理想条件出现的那一刻进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买卖。此外,所有这些成功的交易者都不是专业人士,他们是业余爱好者。此外,他们都在同一个组织中工作。也就是说,他们是同事。

是的,有这样的人,这些是美国国会议员。每个人都在交易,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最成功的人在简单而知名的促销活动中赚了 7 倍。但你不能这样做,因为你不知道何时出售或购买。他们可以。

最近大家都喜欢说,最宝贵的资源不是金钱,更不是时间。互联网时代最宝贵的资源是信息。现在不必像俄罗斯的部长们有时那样行贿或在手提箱中携带现金。如果您在安全信使 $SMSFTUP 中收到此类消息,将被视为贿赂,?还是不会?

甚至在武汉病毒和疫苗的谣言还没有出现之前,美国多位国会议员突然买进了Moderna和辉瑞的股份,你怎么看?我想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这个?

当您将这份庞大的研究 (https://unusualwhales.com/i_am_the_senate/full) 阅读到最后时,您会明白市场的所有变动以及与这些变动相关的政治事件都与美国立法者非常及时的投资相吻合在某些资产中,包括债券、期权,甚至加密货币。

这意味着世界上几乎任何所谓的自发事件,从突然的大流行到世界市场上的芯片短缺,再到失业或封锁、供应链中断和计划中的全球燃料短缺,都是预先计划好的事件。

我不知道这有多可靠,但一些消息来源说比尔盖茨收购了世界卫生组织。在收购了世界卫生组织之后,比尔盖茨指示他的数十亿美元购买农业用地和农场。他为什么这样做?创立微软的人在晚年决定挤奶或种小麦?你怎么想象它?

总的来说,关于他为什么需要土地和农地,我不会在这里提出不同的版本:-) 我马上告诉你,你不会喜欢我的版本 😅 如果您喜欢思考,请自行思考。;)

以下是美国立法者中最成功的交易员名单 (https://twitter.com/unusual_whales/status/1480656947577860096?s=21),其中包括民主党、共和党、绿党、白人和黑人。每个人都从一只手喂食,造成一些人与其他人不可调和的斗争的表象,并及时应对人类面临的挑战。

🤣 现在关于电影:"Don’t look up"

https://www.adaymag.com20211119dont-look-up.html

本来不想写影评的,但是看了很多亚洲朋友对这部电影的影评,忍不住拍手,一个多星期前自己看了这部电影。

所以。有人在点评过程中将电影认定为环境污染和环保,也有人说这只是虚构,认为这部电影是电影,现实就是现实。我读到的每个人的评论都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是对是错。每个人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了自己的想法。

但是,如果你读过这篇文章并把我的话放在这部电影上,你就会明白,现实比电影的虚构要糟糕得多。

The whole world - theater, and the people in it - the actors

http://jenikya.com/blog/2019/10/jimmyc-shakespeare-update.html

在这个美妙的音符上,我结束了我的文章!开心点,记住电影就是电影,现实就是现实!祝你们好运!感谢您的关注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