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二咪
搗蛋二咪

充滿愛的感覺 就是最好的陪伴 每天搗蛋的小主子 讓你生活不再孤單

下午 好呀~

‘’外面的世界好大,我能出去看看嗎?‘’
‘’怎麼沒有花花呢?‘’

昨天在小花園整理,

貓貓在屋裡大吼大叫,

今天只好帶他出來走走,

以前打死不踏出家門的,

竟然大搖大擺扭著屁股出來⋯⋯

何止興奮啊直衝大門,

聞聞草聞聞花。

‘’外面有什麼,我也想看看‘’

一部砂石車呼嘯而過,

嚇死貓貓小心臟🫀

剛剛抱回來的你膽小怕事,

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你變野了,

沒有任何警覺就踏出家門,

沒有我在的時候可不行這樣🥲

下次就帶著你去散散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