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二咪
搗蛋二咪

充滿愛的感覺 就是最好的陪伴 每天搗蛋的小主子 讓你生活不再孤單

下雨天☔️

‘’滴滴答答,是什麼聲音‘’ 思念的聲音。
無尾熊不要臉了是嗎?

最近大雨不斷,補足了水庫的缺口。

疫情關不住的人,倒是被雨關住了,

每天看著雨落下,是滋養著大地,

洗淨了這世界。

‘’淹水了,快爬上我的小凳子‘’

自從椅子拿下來,

就整天趴一個看起來沒有太舒服的姿勢,

難以理解他們每天腦子裡都是什麼,

做著白日夢,小魚乾?

如果變成一隻貓,

生活會不會少了一些煩惱,

卻多了更多無聊呢?

‘’我很忙好不好,誰跟你無聊‘’

最近都在努力練習靜心,

有朝一日,兩隻貓會不會跑進我腦海,

和我嘮叨兩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