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二咪
搗蛋二咪

充滿愛的感覺 就是最好的陪伴 每天搗蛋的小主子 讓你生活不再孤單

解封第一天

‘’這床太小了啦,但軟軟的好舒服‘’ 明明是你們吃太多了,還敢怪我!

夏天穿著厚厚的毛大衣,

開著冷氣給你們吹,

睡的飽飽的,吃的肥肥的。


解封了呢!

但還是不要報復性出遊啊,

病毒還是在我們身邊,

還是得小心一點,

出門戴口罩,保持好距離!


這段期間裡面,

多少人學會煮飯,

多少人學會打掃,

多少人學會獨立;

來到食品材料行,

男女老少都快速的選著自己的材料,

很好奇他們都要回家做什麼好吃的,

會不會疫情之後,

更多糕餅師傅出現!


‘’你們整天搬來搬去,我怎麼好好睡覺‘’

宅在家就是要打掃呀~

不然要幹嘛!

幫你們打造乾淨的生活環境,

不然要看你們打噴嚏嗎?

‘’給我滿滿的食物就好了))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