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二咪
搗蛋二咪

充滿愛的感覺 就是最好的陪伴 每天搗蛋的小主子 讓你生活不再孤單

早上好呀~

‘’禮拜天不用上班,你可睡得真晚‘’ 難得休假嘛~哪像你整天睡! ‘’我們這是在思考人生‘’ 是是是 你們最可愛了!
還好外面有小花園, 至少假裝遠離了城市的繁華 ‘’你什麼時候開個窗, 讓我出去抓小鳥‘’ 你抓不到 ‘’那我還是曬太陽吧‘’
每天跟你們這些孩子在一起, 多少都想知道你們想什麼, 開不開心,無不無聊。 看人家的貓咪總是很多事, 你們會不會也想生活多變一點。 ‘’吃飽睡,睡飽吃,很多很多東西吃‘’ 寵物溝通師是這麼告訴我的! 你們也想和我聊聊天, 說秘密嗎? ‘’給我很多吃的就好‘’ 呃....這還真簡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