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二咪
搗蛋二咪

充滿愛的感覺 就是最好的陪伴 每天搗蛋的小主子 讓你生活不再孤單

和寶寶第一次觸碰

‘’這是誰呀,奶香奶香的‘’ 👶🏻這毛茸茸的東西竟然比我小一點

表妹的寶寶來串門子,

人家的毛小孩都對寶寶很好奇,

你們怎麼都吃自己的睡自己的?!

寶寶才3個月,

還不會控制自己的手手,

等到會亂抓東西的時候.........

‘’別,不要抓我耳朵‘’

👶🏻我就摸摸看而已,他兇我

‘’⋯⋯⋯⋯⋯⋯‘’

其實,很多人生了寶寶就把毛孩送走,

先來後到不知道嗎?

貓咪乾乾淨淨,

和奶香的寶寶一樣單純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