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棋一會
一棋一會

一棋一會 - 桌遊介紹及評論

大家好, 初來到Matters 的社區, 我是一個對桌遊略有研究的香港人, 想把桌遊的歡樂廣傳。

作為自己的第一篇文, 想把自己的寫作的原因和概念先作一個分享, 希望找到知音/同路人在現今高科技社會中一齊保留桌遊的文化並進行推廣。

寫在現代社會中, 由於科技的發達, 電子產品已佔據了大部份人生活的時間, 對於棋藝這類的產品接觸逐漸減少, 換來愈來愈多的手機/平板電腦/遊戲主機等等。所以我希望 除了靠一些綜藝節目 如娛樂百份百把狼人殺這類陣營桌遊進行推廣以外, 也把不同類型的桌遊透過Matters推廣給讀者。

以後我寫的文章會主要以介紹及評論桌遊為主, 由於我個人偏好一些策略型的遊戲, 對於遊戲的深度/耐玩性著墨會比較多, 可能在評分上也會略有偏頗, 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