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Eric
MilkTeaEric

a tea a story 給我一杯茶,我給你一個故事

成長

(编辑过)

生長在成長的石墩上

望向遠處的天際

微醺的夕陽使我陶醉的

看著一切

往上望去是無盡的黑幕

往下去是白雲組成雲海

白雲後面又是什麼呢?

印象中白雲下方

感受不到任何太陽

那是一片被黑暗佔據的地方

石墩一天天的成長

腳下的夕陽也越離越遠

陽光也開始變得寒冷

我看著頭頂上的窮頂

心想

也許那片黑幕之後

也是

一片白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