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Eric
MilkTeaEric

a tea a story 給我一杯茶,我給你一個故事

夢想的彼端

我坐在雲層上

月光點亮了眼前的雲花

看著雲海

看著星光

我躺在雲床上思想

我想.......

在宇宙中飛翔

去世界遊蕩

飄浮在太空中

望著耀眼的星光

漫步在宇宙的星辰上

看著周圍的光芒

有些炙熱

有些暗退

有些接近巔峰

有些接近凋零

夜晚的煙火秀

我每晚都不遲到

每次伸手都好像差點碰到

我放下手,靠在頭上

等待著夕陽的光芒

太陽升起

我躺在雲彩上望著遠處的光芒

耀眼覆蓋了彼端的夢想

我拍拍身上的雲渣

繼續走向光陽

抬頭

就是夢想的彼端

低頭

就是未來的彼端

在陽光的照耀下在雲上前進

在夜晚才能看到不同的星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