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Eric
MilkTeaEric

a tea a story 給我一杯茶,我給你一個故事

你給我一杯奶茶,我給你。一個故事。

MilkTea Story

那天,我從夢中驚醒!

我夢見

她離開我了,

她就這摸

在我前消失了,

我睜開眼揉揉眼睛,

我看向時鐘。凌晨3點23分。

我掀開被子走下床,

走下床看向鏡子

那剎那,我發現!

我的眼淚默默的流了出來,

眼角、臉頰、下巴,那種感覺

好真實。

我錯愕擦著眼淚,

但眼淚卻一直下一直下。我怎麼擦也擦不掉,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掉眼淚?

我的眼淚,好苦,好鹹。

我走到陽台,看著空無一人的街道,

路燈一閃一閃的。

我靠著牆坐看著夜晚的月亮,

我發現,我不是孤單一人。

不是還有他嗎,有那皎潔月亮還有那一望無覽的星星。

謝謝你們陪著我。

謝謝!

雖然我們我們互不相識,但.....

謝謝你在我需要光明的時候,給予那一絲絲的月光.給予那一點點的幸福。

謝謝在我需要陪伴時,一閃一閃光芒給予回應。

凌晨3點40分

我與朋友們做了道別,我又蜷縮到那冰冷的棉被裡,

我躺在床上,看向窗戶,說:

「謝謝你們,明天再見!」。

我看著天花板,想像著星辰大海,好美麗,

眼睛慢慢的闔上了,我在心中祈禱,我能到那星海中好好的看看,

好安靜,

好絢麗。

晚安月亮,

晚安星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