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Eric
MilkTeaEric

a tea a story 給我一杯茶,我給你一個故事

犯賤人生

#哲學 #人生道理

人啊 ! 就是犯賤 !

後悔來後會去,總是活在後悔的陰影下。

當我們人啊看破世間萬物的時候,

你會發現有很多的矛盾之處。

當我們尋找著最高境界,

其實最後才發現,

原來到頭來自己才是小丑。

最高的境界其實啊,

不是甚麼都懂 ,

而是甚麼都不懂。

什麼都懂的才是最痛苦的,

你看我們現在的什麼公司高管,薪水充裕,有房有車,過著裕足生活,但事實上,裕足過久了,會越過越鬱卒,人啊是一種犯賤的生物,得到了就不會珍惜,你一個東西過久了不管是什麼仍然會膩,所以才需要新的東西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就是找樂子。即使那個東西再好也一樣,新房子住久了新的環境待慣了,人就會有想要"換"的慾望,但是沒那個多錢給你換房子換環境,所以人才會旅遊,追求新鮮的事物,所以人的一生都是在追求,因為人有"慾望",所以才會追求,有些人跟你說我沒有慾望,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我就在人生的巔峰。如果他有這種想法,那我們要可憐可憐他,因為他跟死人沒有什麼兩樣,「全能=無能」他只能跟你炫耀它的全能來找樂子,因為他擁有了一切,這就跟你在MC開創造模式,你擁有了一切你開闢了整個世界,但你得到了什麼,什麼也沒有,即使有也是欲望帶給你短暫的快樂,過沒多久你就會跳遊戲。所以「人生的巔峰意味著人生的衰退」,那講那摩多什麼才是最幸福的。

最幸福的不是什麼都有,

最幸福的是什麼都沒有

從0開始,因為你會為了"慾望"而去追求,追求一個目標,我們會為了目標而努力,我們˙為什麼覺得追求是種幸福,是因為你追求的過程是一系列的痛苦,所以得到的時候才會覺得甘甜。

我們品嘗果實嘗的不是果,是長出果實的過程中,所吸收的甘甜,這才是幸福。

希望看到的人不要懂我在說什麼!!!

不懂不是傻 不懂是種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