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
Diss

做真实的自己

扫黄多年,为何还这么猖獗

中国市场,何其广阔,人口如此众多的国家,需求当然也不可少;只要不明目张胆的干,人家的就不会找你,毕竟这种东西,是个男人都喜欢。这是一个暴利行业,男人很容易对这种东西产生依赖感,就像我们每天吃饭一样。

起初,在百度上面搜索关键词还是能够找到一些站点的,我记得2015的时候,在百度上面搜索 丝袜 性爱就可以找到几个小黄文站点,我也是从那时开始,对这个东西越来越感兴趣,有时候自己也会思考:干脆去做爱卫站长算了,当然这只是一个临时想法而已。

做起来还真的挺难得,得有一个专业团队;在我的认知中,别人的团队是这样的:她们是一群视频拍摄、剪辑、翻译的人,为所有需要看韩国、日本、好莱坞大片的用户提供资源,然后和 AV 站长合作,在视频的右上角加上她们团队的专属链接,通过注册用户或充值用户拿到相应酬金。

她们是一群乐于分享的人,忠于分享、开源。为所有有需求的人提供者大量的资源,她们的身份很神秘,生活在别人根本看不见的地方,当有需求的时候,她们会站出来;就像黑客和红客,黑客永远不受欢迎,但当国家处于危难中,他们还是会奋不顾身的站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