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
Diss

做真实的自己

戴不上的口罩和躲不掉的年夜饭

今天晚上,家里人打电话给我说,我们老家邻县有人感染了新型皇冠病毒,(我们家是不回家过年的),让我把东西搬过去住,这段时间只允许一人出门买东西,避免吧不必要的东西带到家里来,我外婆 82 岁了,可以说年龄很高了。

晚上看了报道,感染人群在 40-60 岁之间,都是针对老年人,父母这一辈的。

而在今天中午,刚好看到淘宝头条上的一篇文章说:“口罩库存 0,高薪请员工回来上班,来回车费报销···”,反正意思就是回来上班,口罩都卖完了。到这我才意识到传染病毒的严重性,我们刚好在广东,刚好香港 澳门 是全国第二事发严重地。

有意思的是:看到一群里,群友说他女朋友在武汉,挺担忧的;大家就吐槽:待事件后就结婚吧;我想:是啊,碰到一起是缘分,而再次躲过了传染病毒的大劫后,那缘分就更深了。

更有网友说:医生家属,感染病毒,必须要在团圆饭聚一起;我想:口罩应该是带不上了,过年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