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ungZee
YTungZee

Nobody

Matters第一天

终于可以脱离知乎小管家和微信公众号的坑爹限制写一些东西了,我感到非常开心,毕竟我是个经常有想法想要写下来的同学。

毕竟这是一个墙外的世界,能够找些地方写些想法而无需惧怕知乎小管家是我非常高兴的。不仅如此,我还可以往里面加各种外链,对于一个在墙外看新闻很多的同学来说还是非常看重这一点的,毕竟在互联网时代一个没有多少外链的短文章的credibility还是非常可疑的。另外一点就是在桌面添加的Matters网页像极了一个真正的应用(但是几乎不占空间,这让人非常高兴)。Safari里面点一下添加至主屏幕就好了。

从此可以真正退乎了,公众号凉了就凉了。YE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