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ungZee
YTungZee

Nobody

想法(To 泛民&绿营)

我觉得称呼“武汉肺炎”“中国病毒”的正当性不是由德国麻疹、香港脚、西班牙大流感(虽然我仍然坚称应该称为1918流感大流行之类的名字)伊波拉病毒或者中东呼吸综合征带来的。

就好像去掉限制的正当性不是张维为拿糊弄小粉红的所谓“默克尔四个任期或者罗斯福四个任期”就能带来的。

(为了防止有些人把重点找歪我还是阐述一下重点吧)

重点是,当15年发了世卫组织最佳实践之后,在世卫组织正式命名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病之后)之后(Trump)如此命名/仍然这么叫(泛民/绿营)。

就好像在废除领导人终身制之后去做那件事情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