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遊戲 猜台語歌 (有獎金)

各位文友期待已久的猜歌文出場。這次恥度特別大--發音和咬字我盡了力,但仍不標准。不過隔著銀幕不怕被丟雞蛋或番茄。鼓起勇氣,唱出喜愛的歌。

各位文友期待已久的猜歌文出場。這次恥度特別大--發音和咬字我盡了力,但仍不標准。

不過隔著銀幕不怕被丟雞蛋或番茄。鼓起勇氣,唱出喜愛的歌。

生長在學校說台語要被罰錢的年代。據說小一前只會說台語,一句國語都不行。媽媽煩惱的找老師咨詢。沒想到入學半年後,國語自此字正腔圓, 台語全忘光。

老規矩,總共獎金金額 300 Likecoins。 每條猜中歌名 10 Likecoins, 請大家多多捧場,踴躍參加。

下一篇文公布答案。 年輕網文友可以問父母...


為什麽

初一早

我兩人

想要郎君

我的心



之前發了幾篇類似文:

經典老歌 黃梅調

遊戲 猜歌 (有獎金) - MiSa (@MiSa) (matters.news)

港劇主題曲

遊戲 猜港劇主題曲 (有獎金) - MiSa (@MiSa) (matters.news)

校園民歌

遊戲 猜民歌 (有獎金) - MiSa (@MiSa) (matters.news)

英文音樂劇

遊戲 猜歌 musical (有獎金) - MiSa (@MiSa) (matters.new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