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靈性憤怒

靈性憤怒意味著你可能被極大地影響―由於世界的邪惡、無辜人民的痛苦、地球的被破壞、植物、樹木和動物世界的毀滅。這一切政治和社會的不平等,如此眾多兒童顯而易見的不必要死亡,戰爭,暴力都使你憤怒。這些問題深深影響著你,激起你內心的憤怒,因而你感到無能為力。

戰爭持續 大自然依舊。

當外在糾紛,不公義憤怒 ,會試著回歸本心反思,下文總能很好的幫助我。特此分享。


【約書亞的教導】釋放舊事物時可能遇到的三個陷阱


1 、靈性憤怒


第一個障礙是憤怒。這裡我講的憤怒,實際上出於對和諧與正義的渴望。你可能稱之為精神憤怒。我將解釋它的來源。

當你開始地球上的生命週期時,你們全體都備受激勵。此激勵跟基督能量緊密相連。我的到來是你們的燈塔,給你們帶來了鼓舞。在我這裡,你認識到自己體內也擁有的能量。在以前,你們都做出決定要把此能量固定在地球上。但在嘗試這樣做的生命週期中,你遇到了很多阻礙。這些經歷已經對你的情緒體造成傷害。情緒體不是別的什麼,它就是你的內在小孩。你的內在小孩是你自己活潑自由的部分,它本能地從情緒中行動和反應。這小孩在你的屢次轉世中受了很多苦,你在這些轉世中力圖完成內在使命―將基督能量的種子播種在地球上。


你的一部分永遠是受宇宙啟迪的,而且從你的高我或靈魂的層次,你知道和感受到發生在你身上所有一切的含義。你可以從光和智慧的角度來看待事物。但是有另一部分的你是塵世的人格。這就是內在小孩或你的自我;它是你的人的部分,不管你怎麼稱呼它。在你的這個層面上,關於你發生的事就可能有大量的恐懼和缺乏了解,即使你的靈魂知道”這一切都是合適的”而且服務於更高的目的。


你在地球上的屢次轉世中,經常受到激勵,要用新觀念或新態度播下光的種子,但你經常被外界誤解。 你被拒絕、忽視,甚至被消滅。從這些不受歡迎的經驗裡,產生了許多情緒創傷。你的內在小孩不理解為什麼它應受譴責。你的靈魂確實理解,但你的俗世自我不得不處理深刻的痛苦經驗,那經驗起源於迫害、暴力和非難。你們所有人都在體內帶著這些創傷,它們像靈魂上的傷疤。


你們來到地球把光帶到此現實,開始於相當複雜的歷史。我只需要提及的是,你進入地球上的生命週期是因為你的某種個人業力。你曾經沈浸在黑暗中,過著獲得權力並控制地球靈魂的生活。你在地球上的任務是彌補這些以前的人世,給人類恢復愛和正義。


當這個願景,這個光的火炬,在你內心強烈地燃燒的同時,你自己的內在小孩部分卻缺乏了解。因而,靈性憤怒就出現了。你內在的小孩不理解你自己曾經對黑暗業力的貢獻,於是它將邪惡投射到自身之外。 你內在的小孩部分出於情緒動機想要為善良和公正而戰。部分對地球現實的抗拒和緩慢毫不容忍,它很不耐煩。從這個孩子部分開始,靈性憤怒誕生了。


靈性憤怒意味著你可能被極大地影響―由於世界的邪惡、無辜人民的痛苦、地球的被破壞、植物、樹木和動物世界的毀滅。這一切政治和社會的不平等,如此眾多兒童顯而易見的不必要死亡,戰爭,暴力都使你憤怒。這些問題深深影響著你,激起你內心的憤怒,因而你感到無能為力


這是某些光行者的特點,他們讓自己因這種憤怒而失去自製力,在這方面他們超出了自己的極限。他們在改變和改善世界的渴望中迷失了自己。這可能是在政治或社會層面改變事物的熱情,也可能浮現成在個人層面上幫助他人的渴望,作為職業或私人生活裡。


去幫助別人和改變事物的渴望,往往包含某種形式的靈性憤怒,儘管這可能不明顯。 畢竟,你似乎僅僅是為他人或社會”想要最好的”。但當你覺得想要強制他人—無論多麼微妙—改變他們的行為或情緒時,肯定的是存在著憤怒的。通常你沒有注意到時機尚未成熟。


每次當你感到一種強烈憤慨或巨大熱情想要去改變事物時,或者當你對事物的樣子有無能為力的感覺和憤怒時,你就處在靈性憤怒的陷阱裡。你一次性想要太多了。你正不顧現實,因為你被憤怒的情緒所支配。我請你意識這一點,並放開它,因為這種被憤怒所控制的靈感會帶你遠離中心。它不會為你提供真正的靈感、能夠幫助你在地球上體現光的情緒體之內的平和與安靜。


你通過完全集中在自己的存在、在一個純粹平靜的心境裡,才能真正進入把光具像化到地球上的狀態。 在此狀態下,你可以感受到你在世界上卻不屬於它。屬於世界是指你把價值觀貼到所有你感官觀察到的事物上:暴力、戰爭、疾病、破壞。如果你只是用你的物理感官看待這些事物,很容易就生氣。因此,我們請你後退一步並向內感受,是什麼精神動力在那些使你心煩的事裡運作。


【受苦之下有一個秘密含義。每一個靈魂,每一個地球上的生命都在這裡展現自己,表達自己,並同時更多地學習什麼是人類什麼是靈性。每一個靈魂都按自己的發展道路前進。你被要求尊重這點,退一步並完全將注意力集中於自己,於自己的光。你輻射的能量、真理和振動,其結果是邀請人們或動物或植物進入你的能量場並體驗一種療癒的振動。這就是你為之而來的工作。你沒有必要在路障上前行。你沒有必要為此而戰。


你的真實靈性的工作不是做而是”是”。當你的靈性能量平衡時,你發送給其他人的治療能量就很容易和輕鬆地流動,不需要物理或精神上的消耗。它感受起來很輕而且舒服,不會使你精疲力盡。事物和人們自然而然地出現在你的道路上,向你尋求治療。


每次你把自己鎖在憤慨和不滿時,即使它涉及到你無法忍受去看到的不公或痛苦,我都請你退後並進入自己的中心。進入寂靜,並接受事物所是。接受一切事物都按自己的周期完結,有自己的發展,包括那些你最親愛的人。也給他們自由吧。為他們待在那裡就足夠了,不多也不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