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西芹汁 奇幻之旅

先生看我神農嘗百草樣接觸各種秘方,偏方。勇氣十足。有時不禁搖頭。但根據 Anthony Williams的理論,每天至少要從水果,蔬菜等等攝取3~4公升的活水。煮過的蔬菜不算活水,身體要提供更多水分才能夠消化它。

前幾年繼更年期, 開始有50肩。

剛開始是右肩,看了三個骨科醫生,兩位叫我開刀, 馬上安排手術日期。照片子說, 因為骨間空間太小,擠到韌帶 (只能用我完全不專業依稀理解來描述), 因為偏向保守治療, 我沒接受開刀。

剛開始只是手臂無力, 不會疼痛。照骨科醫囑服用抗生素,沒什麽感覺。 後來慢慢變敏感,有痛感。手臂部分發熱,覺得很痛 (好像有火燒),有時非常無力,根本擡不起來。

試過各式各樣療法: 做復建鐘擺運動,吃酵素, 注射高劑量維他命 C, 針灸。發病之前才剛結束三個禮拜的斷食 Mayr Kur... 也包括長達半年西洋芹汁飲食法。

無法斷定單一療程的功效。

半年後,左肩也擡不起來。病痛症狀重新來一遍。

最痛苦的時候沒辦法自己穿外套,兩只手都不能用。洗頭需要外力幫忙。


這裏要介紹的是六個月的西洋芹汁飲食法 (Anthony Williams)。

先生看我神農嘗百草樣接觸各種秘方,偏方。勇氣十足。有時不禁搖頭。


這個西洋芹食療法 菜單是:

每天新鮮打500CC以上純西芹汁

每天喝hmds heavy metal detox smoothie

和重金屬搖滾一毛錢關系也沒有

排除重金屬果昔

材料:

2杯野生藍莓

1杯香菜(生的)

1茶匙大麥草汁粉

1茶匙螺旋藻

1大匙 大西洋紅皮藻Atlantic dulse or 昆布kelp

1杯柳橙汁(次要)

2根香蕉(次要)

可選:1杯水(混合用)

1杯=250cc、1大匙=15cc、1茶匙=5cc、

https://www.slowjuice.de/heavy-metal-detox-smoothie-anthony-william/


然後, 我一向很排斥營養素, 竟然也買了幾種服用:

Vitamin C, Vitamin B12, 鋅, etc

https://www.virusstudie.com/start/bezugsquellen/

每天新鮮沙拉

以往也會飲食均衡的加蔬菜。但根據 Anthony Williams的理論,每天至少要從水果,蔬菜等等攝取3~4公升的活水。煮過的蔬菜不算活水,身體要提供更多水分才能夠消化它。

這個理論又說,水果蔬菜一起進食,可幫助蔬菜更好被身體消化。(不要問我為什麽,我也不知道。)

所以開始在蔬菜裏面加更多水果。

先生很懷疑的說,, 這個明明就是 水果沙拉 綠葉沙拉 組合。

放香菜,九層塔, 番茄, 橘子,柳橙,芒果, 檸檬, 還有兩種綠葉 新纈草, 蘿蔓萵苣。

沙拉醬放橄榄油還有南瓜籽油。根據 Anthony Williams 理論,油越少越好。不過沒油太乾,難吃。

Anthony Williams 理論說普通的水或茶都是死水 (?), 但如果加點檸檬汁進去, 就變成活水 (我也是滿頭問號)。

擔心果酸會傷害牙齒。所以可可水對水喝。

不然就把新鮮檸檬葉或是小黃瓜切片放到水裏面。過六個小時普通的水就變成活水 (我也是滿頭問號)。

理論說, 最好每天都能吃個瓜。不管是西瓜,香瓜,哈密瓜。補充水分。他們也是活水。冬天眼睛幹燥的時候很有用。

理論說, 要避免太多油。

所以煮雞湯後, 只好忍痛把湯倒掉。另外煮蔬菜湯來代替。


水果沙拉和綠葉沙拉組合


西芹汁, 活水?

現在回想, 覺得自己毅力驚人。

畢竟每天新鮮榨汁。准備果昔,採買飲用大量生菜蔬菜。遵照 No Food list 不是那麽簡單。

不吃清單

雞蛋
乳制品
精制糖
玉米産品
大豆制品
油菜籽油
谷氨酸
豬肉
養殖的魚
含有麸質的谷類食品
檸檬酸(不是檸檬汁)
添加 "天然 "和人工香料和甜味劑


如果你問我,有無感覺食療好處?

我的回答是: 實行六個月之後仍持續了相當長痛苦, 突然, 某一天肩膀有些輕松。復健運動也可以不用含淚做。

難得的體驗 " 為了健康改變飲食習慣 ", 和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