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mit Fröhlichkeit im Herzen 喜悅之情

只要不是帶著負面情緒、帶著怨恨與悲觀去工作,我們一定能夠繼往開來。正如三年前在另一場合中我曾提到,面對工作時心中時常懷有喜悅之情,無論如何我自己一直秉持這一信念,在東德生活時是如此,之後在自由條件下就更是如此。這份喜悅在我心中,同樣的我也希望,將它以另一種形式的祝福傳遞給所有人,給我們的國家以及我們的未來。


感謝文友 @Magnolia 優美翻譯。

聽完總理致詞,心裏想 mit Fröhlichkeit im Herzen 心中常保喜悅之情嗎?


太巧妙了。幾年前看一本對我非常有益的書。至今時時拿出來翻看。

這本書的 188-190 頁 強調 喜 悅解 決 問 題 的關系。


特別受益,和各位分享。



喜悅不需要理由。

是一種非刻意內在發出來的感覺。

他不是讓你大笑,而是讓你不由自主的發出微笑。

這種微笑,充滿祥和,充滿寧靜。


一個母親看著他的小寶貝是喜悅。

一個人微笑的看著他的愛犬是喜悅。

有人看著天上的雲彩,從內心發出一抹微笑,那是喜悅。

有人看著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心裏一陣舒坦的感覺,那也是喜悅。


如果能時刻保持這樣的喜悅,那麽你自然心情舒坦。自然減少負面情緒。就算有些事情困擾著你,也很容易讓事情得到解決。


我想不出喜悅與問題容易解決有什麽關系?


如果能時刻保持喜悅,那麽對于任何事情發生,會較容易心平氣和的看待。用平靜的心去看事情,角度自然不一樣。這樣的話,事情的問題所在自然看的較清楚,也較容易找出解決方式。一個能時刻處于喜悅的人,他必然有足夠的 包 容 力。那麽很多紛爭就更容易遏止。


當你學會愛你自己

而且了解,永遠是被神所愛的,就會有一股喜悅從心中出來。

觀音之愛 188-190 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