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書櫃

(编辑过)

社區活動順便發了張家裡書櫃照片。書櫃被稱贊心裏甜滋滋。長 3.8 公尺 高 2.5 公尺, 十幾年前,自己蓋房兩年 ( 當然也有專業人士協助,畢竟有很多技術活。安全考量 ), 搬家時, 之前從老一輩那邊繼承來的大傢俱也跟進來。 慢慢存了點錢, 周末也去家具店逛逛,找尋自己喜歡的,就這樣換了書櫃, 沙發, 還有拉開可坐 20 人的長餐桌。

在小鎮家具店看到這副書櫃/圖書館, 馬上愛上。 淳樸木色也配家裏木門跟階梯。圖書館還搭著一個小梯子。最符合我天馬行空的想象之處便是中間小區。木板架只有左右兩邊架一半深。旁邊是可以移動小櫃, 分隔好放 CD。小區上下有軌, 移動小櫃輕便。有時把小物品收到裏層, 自己想象,移開小櫃,眼前出現秘密通道。 興致勃勃把自己無厘頭的幻想說給先生聽。他不予置評的看著我。書櫃靠著牆。牆後面就是戶外花園, 沒接什麽地道。要去戶外經陽台門就好。這個秘密通道有 bug 。


今天興致來,去了好久沒參觀的家具店。想要看看圖書館/書架。以往逛總有四五種不同的選擇。失望沒有。不過既然去了趟,就拍了幾張店裏陣列的餐桌和客廳沙發擺飾。和文友分享。

特別喜歡為了展示客廳意境搭的牆色和畫, 相信這也是目前 德國居家室內擺設裝潢流行趨勢。


餐桌旁擺個食物油畫可以增進食欲

喜歡牆上的捲畫

簡潔

餐椅 感覺坐著很舒適

金色大吊燈 配黑白斑馬紋

最典型的客廳擺設 許多朋友家裏都這麽

喜歡捲畫 young style

店主喜歡攝影。長跑世界各地。這裏大幅攝影背景都是他的作品。猜, 這個五顔六色的牆面, 不知道是南美 ( Valparaiso, La Boca ) 還是南歐。

附近有名的 Limburg 大教堂, 有七個尖塔。

突然看到一副這麽中國風味 我喜歡。 可是家裏好像沒地方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