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診所

有了一定年齡。身體酸痛很正常。

自從年前, 更年期碰上50肩, 走上漫長的治療復健路。

好在有位非常信賴的物理治療師陪伴。

整個診所布置得非常溫馨。全是藍色調。ton in ton

從電動躺椅, 遮陽簾, 牆壁上的畫作到桌上的花瓶,窗臺盆栽, 小擺設, 一切搭配的那麽和諧。

和物理治療師家裏一樣。

你在想, 我們很熟嗎?

物理治療師是先生的阿姨。

在小鎮裏, 我認識的人可多了。

一次和合唱團團友開車去外地排練。

路上朋友說, 她的弟妹在一間復健診所上班。我說啊,那是我先生堂妹開的。朋友說,因為子宮瘤問題, 最近在一位整骨療法師治療。我說, 我知道。 整骨療法師是先生堂妹的表妹。

晚上排練結束,大家喝酒閑聊。男高音的 一位老先生過來, 搭著我的肩問團友, 你知道我們是親戚嗎? 我是她婆婆的表哥。

團友說, 不知道。但我相信 Ru 和整個小鎮的人都有姻親關系。


難怪當初結婚時,先生打趣,我為小鎮注入新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