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下班路上

(编辑过)

下班路上碰到一位小學生。 我們兩路徑相同。 他腳步很快, 跟我不相上下。誇一句: 你的腳力很好!

梳馬尾的小女生說: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放學走路回家。 媽媽特別交代, 不能在路上拖延。

真的是太可愛了 XXDDDD

我說, 你媽一定也說,不要搭理陌生人。

剛好走到家門口。 我說, 現在你知道我住哪, 我也不算陌生人了。


鐵線蓮屬

多年生藤本,或灌木或草本。全國各地都有分布。


路過友人家門口。前院面積佔地非常小,卻做了巧妙的安置,整個景觀自然, 溫馨。

花園拱門


最近虞美人盛開

才發現,除了紅色,還有橘色及紫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