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 隨心隨緣 的創作者

去年2月份來到馬特市。陸陸續續寫了生活隨筆,親子記錄,發了些花草旅遊照片。簡介是 讀者 君子之交。


君子之交淡如水,隨心隨緣。

作為讀者,會拍手是因為你的文字觸到我的心。

作為作者,希望你幫我拍是因為有感 (什麽感覺都行)。看了不拍,那就咱倆頻率沒對上,無所謂,別拘束。

作為創作者,感受到中文敘述能力進步, 拖泥帶水的文精簡不少。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幸在這個中文平台上觀察認識形形色色的文友。


數據 : 閱讀人數很少超過百人, 第一反應感覺讓我心安。


我想說,馬特市是抒情的好地方。真誠的文字一定能讓讀者感受到,不真誠的文字是浪費人生。 會有文友默默的讀,默默的拍。抒情是為了整理心緒。整理之後一定找得到出口。 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幸福的義務


最後提一下我的初心, 所得全用來支持其他文友。

幸運的我做到這點。目前户頭還剩下20塊 Likecoins。


我是 MiSa, 緣分有散盡的一天。在此之前,高興跟你在此結緣, 以及謝謝你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