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遊戲 猜歌 港劇 (有獎金) 答案

1982 短短兩年內,老三台總共播放了8部港劇,依序為《楚留香》、《琥珀青龍》、《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飛鷹》、《十三妹》、《天蠶變》與《天龍八部》。

上海灘

浪奔 浪濤 萬裏江海點點星光耀

人間事 多紛擾 化作滾滾東逝波濤

有淚 有笑 浪裏浮沈著悲喜煎熬

鴻飛 泥沼 轉眼間誰人能記牢

愛你恨你 有誰知曉 情似水無處可逃

走千山 繞千道 直到天上萬裏雲霄

人生路 路迢迢 誰道自古英雄多寂寥

若一朝 看透了 一身清風爭多少



天蠶變 再與天比高


獨自在山坡 高處未算高 命運在冷笑 暗示前無路

浮雲遊身邊 發出警告 我高視闊步

雖知此山頭 猛虎滿佈 膽小非英雄 決不願停步

冷眼對血路 寂寞是命途

明月映山崗 倍覺孤高



天龍八部 付上千萬倍

為你生也為你死 不怕苦也絕不悔

我此生甘願 奉獻每點愛 系得同心佩

為你歡也為你喜 為你悲也不後悔

那管百般淚 就算千層愛 誓不忍相違

為得心裏半回蜜 也肯飲千萬苦杯

為得你情與義 願付上千千萬倍

學那春蠶吐心絲 自縛繭追隨君身

掏盡我生命 來換你的愛 盡此生都不悔


楊門女將

英姿煥發 威風震番邦

手中槍 要敵人肝膽喪

躍馬乘風往 丹心映日壯

楊門有英雌 鐵血保國邦

揮軍陣裡衝 女金剛

放下那柔情 誓顯女兒強


黃沙裡 衝鋒將敵創

巾幗 英雌 橫挑馬上將

顯我身手 兵翻馬走

那梅花槍 保家保國萬馬千軍上

威震八方 守土護疆

英勇熱血豪情 群芳美譽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