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紙上的心靈對話

感謝有聖誕節, 名正言順寫卡片的日子。近來記憶力不好。 卡片寄出前,先拍個照留證。一來如果郵政差錯, 可以跟朋友說,我有寄。 二來避免來年寄同樣的卡片, 重複同樣祝福。

第一次交筆友是在南美少年, 那時班上突然興起一股筆友風潮, 透過某國際組織分配。

似乎那時對德國就很有興趣。配到一位年齡相仿德國女生。魚雁來返三年,我跟她分享南美當地節慶趣事,她說德國高中生活 , 信中不忘夾張 Bravo 德國少年流行雜誌附贈海報, 上面是當時流行樂團 Modern Talking 兩位歌手, 張開嘴,開懷大笑,我珍重的把它貼在牆上。

另外一位筆友是伊拉克男生。 令人吃驚的是,第二封信跟我說他在戰場上。軍隊, 士兵,炮彈, 敵人 對當時的我來說,那麼遙遠。還記得他在信尾畫了根流了許多燭淚的蠟燭。

寫信和收信成了我的嗜好。來到歐洲後,到處遊蕩,也不忘借明信片跟親朋好友報平安。

自從有了線上電子通訊, 聯絡更方便。

我大概是很容易有感想的人 XD 幾乎每隔兩三天總有生活小事/感想和朋友分享。有些朋友只讀不回, 有些尷尬。因爲我也不願意打擾。


感謝有聖誕節, 名正言順寫卡片的日子。

近來記憶力不好。 卡片寄出前,先拍個照留證。一來如果郵政差錯, 可以跟朋友說,我有寄。 二來避免來年寄同樣的卡片, 重複同樣祝福。



有些朋友透過工作場合認識, 雖然實體至少十年不見。但透過反覆對話 覺得熟悉又親密。

有些無厘頭的梗。自己笑得開心。如果有能夠理解笑點的朋友, 那是多幸福。

愛就要說出來。

很喜歡的一句話

愛他人與愛自己是同時進行,它是一個相互的能量交流,其能量交流會使到自己的心性提升的同時,還能夠使到周遭環境的人物、事物都能夠提升。
你們要明白一個真正做到這種愛的心性上的交流,其人及靈魂都會透漏出一種難以遮掩的光芒
凡是說愛,而沒透過自己的內心散發出來的,其能量是無法提升,也無法滲透出這種光芒。

我的身邊,充滿溫暖和愛意。


今天看到尋找筆友這一篇文。沒想到有同好。特此記錄,與各位分享。


來到馬特市, 原來各位讀者就是我的 新 筆 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