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 友享 ] 牧羊兒

剛開始在馬特市上寫文。只為 抒發一些心情生活記錄。慢慢發現, 可以把它拿來當部落格用。 跟真實生活的好友親友分享生活小故事 和一些感想。

寫了一年多。最近突然想到, 我那些才華洋溢好友, 每個人都有豐富人生閱曆。 可分享的太多了。

所以, 前幾天開始厚著臉皮 邀稿 說的我好像是專欄作家似的

然後還說 這是匿名喲。可以隨心所欲,想寫什麽就寫什麽 XD


今天收到第一封。

我取標題 友享

好朋友有三個特性:

友直, 友諒,友多聞。

就讓 [ 友享 ] 來收集 友多聞。




淺談婚姻 牧羊兒


相愛的兩人互相愛惜尊重 為著理想忍耐犧牲 但願兩人能堅守到底


我當年帶著孩子們回台唸學中文 周圍教友也紛紛勸說不可 先生也不忍

但他說 如果有一個決定 兩人中必定有一人痛苦

讓我痛苦不如讓他痛苦 他尊重我 願我快樂

自己承受痛苦


我說 要守永生永生的兩人若這點小挫折都經不起 那誓言豈是隨口胡謅 又有何意義


我很慶幸 因為神的教導

我們努力增進自己 砥礪改善自己

雖然年華老去 肉體衰敗 我們相惜相愛的心意滿滿 天天掙扎相濡以沫


我們天天努力愛神愛人 放開自己的心扉

看見教會裡需要幫助的姐妹兄弟 尤其是年輕人 需要除了家庭朋友外 更多神的指引陪伴


我們就做神的手神的口 教導照顧陪伴他們

分享自己的學習經文心得 陪伴他們反省思考 做下正確的決定

伴隨他們在成長的歲月 別蹉跎走錯方向 讓他們潔身自愛尊重神的孩子 學會愛神愛人

學會珍愛自己的恩賜

利用恩賜為家庭服務

在神的國度 為神家的群體合作

互相尊重禮讓 教導

互相學習照顧服務扶持

為神的孩子服務 就是為神服務


花時間研讀經文和演講 提升自己了解

花時間禱告關心教友

在網路課程分享見證 教導互相啟發

當他們生病時 送上粥水書信鼓勵

神的這些家事 讓我們有一同努力思考的方向 讓我們心思想法做法 与神越來越近 兩人越來越欣賞彼此 感情愈來愈好

看見年輕一代做正確決定 為他們高興 好像自己也得著祝福 心花怒放 心如長青樹 永遠年輕 永續發展經營茁壯

我們知道還應該放開眼界

看見自己能多做什麼 在自己健康體力家庭工作間找到平衡 慢慢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