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君
鬼神君

小說、戲劇、電影裡的故事療癒、滋養了我 希望能把在這些故事帶來的想法 用文字記錄下來 來日,也能用這些文字療癒自身或他人

《當季韓劇介紹1 》

2021韓劇


《當季韓劇介紹1 》


Netflix排行榜上第一名除了最夯韓劇魷魚遊戲以外,還有一部輕鬆愛情喜歡《海岸恰恰恰》,英文劇名為 Hometown Cha Cha Cha!

改編自2004年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所以這部男主角洪班長是很重要的人物啊!難怪他們找了現在大勢演員金宣虎來擔重任。

先簡單介紹這部團隊制作

編劇: 慎河誾(《Argon》、《成為王的男人》

導演:柳濟元(《Oh 我的鬼神君》、《明天和你》、《Hi Bye, Mama!》)

男主角:金宣虎

女主角:申敏兒

這部韓劇的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今天先來介紹女主角,下一篇再來介紹男主角金宣虎~


女主角由申敏兒飾演,是從政治劇輔佐官開始注意到這位天然氣質的演員(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除了演技好以外她的身材不像一般女演員過於瘦弱,看得出來平時是有在健身的,有肌肉的她展現出健康美。


還沒開始看申敏兒的戲之前,是在報導中看到她陪伴金宇彬抗癌,是個有情有義的女朋友,從2015年交往至今一起面對生命中許多困難,詳情請見 https://www.mpweekly.com/entertainment/asia/20191227-177716


好了,來說說這部戲劇Cha、Cha、Cha。


申敏兒在劇中飾演牙醫生,因無良老闆聯合首爾牙醫圈封殺樂,不得已只好到離開首爾到海岸開診所。


這個故事男女主角見面的第一幕戲,女主角因被首爾牙醫界封殺,心煩意亂到沙灘散心時,最昂貴的那雙鞋被沖到了水裡,剛好男主角在海上衝浪撿回了一隻給她。


女主角厚臉皮地要男主角再幫她找回另一隻鞋(畢竟那鞋很貴啊!),洪班長會如何回應這個與村民完全不對盤的女主角呢?


男女主角都有酒窩,笑起來都超級可愛地,這部大家都有追嗎 ?


#Netflix

#韓劇

#Hometownchachacha

#海岸Chachacha

#申敏兒金宣虎

#最新韓劇

#愛情喜劇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fashion/snapshots/60613/hoop-earrings?fbclid=IwAR01F9cx7PNsYqq1YJUw4v4kB_KqfEKdhI4xhu4bhiFD1A9Vs1vvMhHPNl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