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最美的沙滩

我的故乡有很多十分美丽的沙滩,但几十年前交通不发达,就算是十哩以后的地方,对年纪小小的我来说已是遥不可及的地方,所以特别珍惜第一次跟小伙伴们一起去看大海的机会,也就从那个时候喜欢上沙滩。 两年前回了故乡一趟,有位同学问我在国外有没有去过沙滩。 我跟她说我已去过了很多不同地方的沙滩,但故乡的沙滩最美,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南加州处于西海岸,那里的海滩多不胜数,很多的它们有着广阔的沙滩,长长的,一望无际。 以前住在南加州,在周末或在天气很热的时候总喜欢去Santa Monica 或其他的沙滩走走,去pier 吃点东西,又去不远处的Mall逛逛。 当去完了沙滩,吹了海风之后,觉得压抑的情绪全部释放,被海风吹走,心情特别好。

我特别喜欢去南加州的Seal Beach, 主要原因是沙滩的旁边有一家最好喝的本地咖啡店和一家Pizza店。 每一次当小孩找到位置把遮阳伞插在沙上和把沙滩毛布铺好,也就是我去买咖啡和pizza的时候。 当我拿回一只大pizza和一些饮料,他们就围过来一起吃。 坐在遮阳伞低下,喝着我的白mocha咖啡,看着小朋友们一手拿着一片pizza,一边在 叽叽呱呱的有讲有笑,那个时候我觉得最开心。

我在过去去了纽约,温哥华,西雅图,北加州,墨西哥,和夏威夷群岛等地方的沙滩,见到它们各有千秋,很不一样。 我记得去西雅图的那个沙滩有很多黑色的小圆石头,海水很寒冷。 墨西哥的沙滩很大很广宽,那里还有马匹可以租来骑,我和两个朋友第一次骑马,我骑着的马匹突然离队向着海跑,惊得我心跳,还好领队把我骑的马匹赶回队伍。

有一年去温哥华玩,本来那天下午就开车回西雅图,本地的朋友跟我们说要不要再留一晚,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队伍将在海中放烟花比赛,那可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我和一大班朋友早早的来到沙滩坐在那里等看烟花比赛。 温哥华的夏天白天很长,到了八九点天色才渐渐喑去,那时也是那些队伍比赛的时候,见到不同颜色不同形状漂亮的烟花从海中射出来,真的是毕生难忘。

见过了这么多沙滩,我还是觉得夏威夷瓦胡岛的沙滩最美。 我住的酒店有一大片的私人沙滩,整一大片沙滩都是那里的酒店拥有,外面人进不来,所以很是安全和清静。 那里的沙滩真的好漂亮,海水温暖又清澈,沙子细嫩,在岸边种有很多棕榈树,小孩每天睁开眼睛就说去沙滩玩,我们也就带她们下楼去那里。 酒店有很多躺椅和太阳伞放在沙滩,小孩去玩水玩沙,我就坐在那里一边看着她们,一边看手机。 有一天在傍晚太阳快落山的时候,见到一对新人和他们的亲朋好友在旁边的空地结婚。

我们开车去了很多瓦胡岛的沙滩,见到每一个沙滩的沙子都是一样幼嫩,海水还是一样清澈透明,海水的温度正好,好温暖。 脚丫子踩在这些沙滩上,真的好舒服。 就算是公众沙滩,沙滩也见不到一丁点被海水冲上来的海草或垃圾,很是干净。

海洋是我们人类生存的一大重要部分。 人类把很多垃圾扔进海洋,破坏生态环境,真的是很不可取。 如果每个地方的人像瓦胡岛人一样保护海洋,保护沙滩就好了。 当然每个地方的沙滩都有它的不同之处,真希望人类能够早日战胜这次瘟疫,我又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不同的沙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