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洛杉矶环球影城

和他人分享是人生的一大乐事,希望在这里读到大家的旅行游记,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名胜。

上司跟我说她趁着这个星期四退休军人节公众假期,再在星期五请假一天,一家人开车去洛杉矶环球影城玩。 她在冠状病毒还没出现的2019年买了年卡,环球影城把她的年卡免费延长了一年,今年12月年未好快就过期,她也就趁着这个机会再去免费玩一次。我跟她说我已去了很多次那里,我挺喜欢那里的rides。

所有图片来源于Unsplash

我记得第一次去环球影城是跟我的同学一起去的,那时三个的我们十分年轻,特别爱玩。 去的时候是十一月份,感恩节前的日子,三个爱漂亮的小姑娘特别打扮了一番,我是穿着一条短牛仔裤,加一件牛仔背心,我的一位同学穿着一条连身长裙,另一位我已忘记了。 我们首先去看的是水上世界的表演,整个世界很多的地方已因温室效应的原因被海水淹没,只留下不多的陆地让人们生存,两派人马为了争夺陆地而大打出手。 这个表演节目过了二十多年还一直存在,以前不知坐在前面的位置会让溅起的水花弄湿,现在去那里看这个表演就会坐在高高的椅子上了。 这个表演真的是百看不厌,难怪这么多年它还可以继续表演下去。

以前经常去坐的ET Ride现在巳经没有了。 这部电影在1982年上画大热大卖,讲述一位男孩和一位留落在地球的外星人变为好朋友,他和他的家人朋友怎么样帮助ET回家。 环球影城也弄了一个这样的ride,我记得这个ride 是坐在好像一辆自行车上,由于建筑物里面的画面,灯光,和音响的效果,令到坐在自行车的我感觉到自己好像也和那位小男孩一样带着ET在天空骑自行车,送这个小ET回家。 这个ride很适合我,因我不太喜欢太刺激的东西,但这个ride 已在2003年关闭,真可惜。

还好坐车游整个环球影城的ride没有关闭,我想我最喜欢的应该是它了。 坐在车上,我们会进入不同的场所看和感受很多不同的电影画面,像以前的救火拍摄花絮画面,地震灾难来临和发生的恐惧,恐龙活在我们周围的环境,以前的大白鲨拍摄场景,又或拍摄的城市街头缩小版,让我们这些游客见识很多电影的拍摄手法,很是过瘾。

我上次去环游影城已是几年前的事了,那时见到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还在修建中,应该是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开放。 女儿很小的时候已读了整套Harry Potter的书,那时说以后会带她去,但不经不觉竟然已过了这么多年,她也一直不再说想去哪里玩。 等疫情过了之后,我会再叫上她一起去那里玩一次。

我看新闻说Pfizer 已开发了特效药专门对付冠状病毒,有效率达到百分之八十多,如果真的这么有效,那就真的是game changing, 人类再也不怕这个病毒了。 那我们自由自在出外旅游的日子也就不远了,真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